金屬五金沖壓

最專業的精密沖壓加工

為了滿足不同產業的製造需求,新輪生產出了多種尺寸、形狀、樣式、材質的客製化沖壓件,並依照產品不同的使用狀況,提供客戶不同的表面處理。


模具設計開發

以技術為根基,為客戶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

新輪會根據客戶對產品的設計要求,評估最合適的開模方案。擁有豐富的開模經驗,必能滿足客戶需求!


鋁擠型

鋁擠型材料及相關產品的製造,量身客製,創造出符合客戶需求的擠型產品,具有設計靈活性、輕量且高強度、良好的熱傳導性、耐腐蝕性和可回收性等 優點,使其成為許多產業中常用的材料之一。


鋅/鋁壓鑄

在製造複雜形狀的金屬零件時具高強度和穩定性、高精確性、高生產效率、輕量化。
廣泛應用於汽車零件、通訊零件、電腦零件、監視器外殼、LED燈具、工業工具等。


外觀處理

金屬表面處理是一種將金屬物體的表面改變以增加其性能、耐用性和外觀的過程,根據具體的需求和應用,可以選擇不同的處理方法以實現所需的效果。


各式加工

CNC、NCT、雷射切割、線切割、銑/車床、鑽孔攻牙、點焊、熱處理

新輪具備豐富的加工資源生產線。
透過產業分工、資源整合,與各個合作夥伴共同合作
提供客户更完整便捷的服務。


組立包裝

一站到位的專業組裝代工、組立包裝服務

提供客戶從生產到代工的一條龍服務,效率、標準化流程的服務,滿足您各式組裝代工/組立包裝之需求,讓您在產品組裝之品質與交期方面無後顧之憂。創造彼此間經濟效益的最大值!


客製化OEM/ODM

我們可以為您客製化設計/製造,OEM/ODM服務

各行各業和各種機器都有各種獨特的零件要求
如果您對特殊材質、規格的零件有客製規格要求,都可以聯繫新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