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新輪工業

30餘年的製造經驗、專業技術人員、豐沛產能、品質系統完善,多年累積的客戶關係是對新輪的肯定,而服務專業、價格優勢、交期迅速、良好品質,是我們的承諾 !

本公司對於研發及生產技術有相當多年經驗,針對每項產品做研發與改良,並提高生產效率。製造過程中從原料檢驗到製成品,每道製程關卡均通過我們嚴格的品管考驗。在生產過程中現場品管定時對生產線的產品做抽檢,使產品的品質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。生產線人員亦須針對所有生產的機械做100%的全面篩選,再一次經選別品管抽檢,對品質做到全面監控。

overview

生產專業

「品質第一,顧客至上」一直以來都是本公司的宗旨,並且秉持著踏實、變革、創新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。

客製服務

以「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」為公司的經營理念。以「誠信」維護公司生存的磐石與創造其永續的價值

品質認證

為了給予客戶更好的品質,並將管理制度化、生產秩序化、品質監控嚴格化且取得ISO9001 認證。

產品生產流程

模具生產流程

品質流程圖